包裝機

條狀充填包裝機- TM 系列

適用粉體、小顆粒狀產品

TM系列包裝設備採用獨創的充填密封方式,產品包裝外觀獨特,具高可靠性,被眾多國際知名生產廠商所採用。

擁有多種成熟粉末包裝方案及顆粒包裝方案,適用於砂糖、甜味劑、即溶咖啡、奶精、嬰兒、配方食品、醫藥、防氧化劑等。所採用的高精度充填系統,可顯著地節約生產成本。

透過儲放條裝包裝的長度及設備運行時序,伺服驅動系統可以簡單快速地實現多種類型產品間的生產切換,同時保證產品的再現性。依據客戶不同的需求,我們也提供各類選配裝置,如藥劑計數系統、列印機、氮氣充填裝置、雙重易撕口裁刀裝置,圓角裁刀裝置等供客戶選購應用。

TM系列還可與原廠所獨自開發計數整列設備TG系列、單包稱重設備、裝箱設備等組成生產線,全面實現產品包裝的自動化。

全自動條狀包裝生產線

全套全自動條狀包裝生產線

計數整列及二次包裝設備可完全滿足客戶對生產能力的需求。在向客戶提供可靠的產品質量同時,幫助降低生產成本並提高生產效率。一般來說,整條生產線還包裝箱裝盒設備,或是軟包裝設備,例如產品裝袋後自動打包的設備。